無孔不入 經皮毒 :防禦疾病,從保護皮膚開始! 2017醫療保健精選書籍



無孔不入 經皮毒 :防禦疾病,從保護皮膚開始!



無孔不入 經皮毒 :防禦疾病,從保護皮膚開始!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

想當然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~

但是魔鬼藏在細節中

日常生活我們可能會因為習慣忽略了許多

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本好書~

無孔不入 經皮毒 :防禦疾病,從保護皮膚開始!

裡面提供了醫學保健的相關知識

還知道了許多醫療演近

許多想像不到的原因會導致疾病

有些則是在平時改變些習慣能避免

真是令人大開眼界!

細膩清晰的文字敘述讓人欲罷不能

感覺收穫良多~

在博客來買還順便累積會員點數

下次買新書還可以再折一些

真是一舉兩得~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無孔不入 經皮毒 :防禦疾病,從保護皮膚開始!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7天改善狐臭的64種簡單療法







認識乾癬與乾癬性關節炎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日本最新的保健醫學概念
人人必知的生活安全守則
小心,你的皮膚每天都在吸「毒」?!
卻從來沒有人追究!
日常用品與環境中的有害化學物質,
會經由皮膚吸收而一步步侵蝕健康。
認識「經皮毒」,全力防堵生活中的無形毒害,
是你刻不容緩的保健對策!
知道嗎?你隨時隨地都可能在接觸「經皮毒」!

◎媽媽常頭痛、小孩過敏總是好不了,皮膚就是致病的媒介?
◎生理期來總是痛苦難耐?洗髮精與潤絲精可能是元兇!
◎染髮劑會引發貧血或腎功能障礙,你還敢用嗎?
◎牙膏是導致高血壓等慢性病的遠因?不可思議的疾病關連!
◎漱口水可能會致癌?這絕不是危言聳聽!
◎嬰兒用濕紙巾與潤膚油會引發幼兒哮喘?媽媽們一定要看!
◎用於化妝品的化學物質高達2500種以上,妳還能隨心所欲塗抹嗎?
◎塑膠中含有環境荷爾蒙,打算生兒育女的女性要小心!

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,卻也是最常被忽視的保健關鍵。
「經皮毒」,就是指有害化學物質經由皮膚吸收、侵入體內所造成的毒害。
日常用品中,舉凡洗的、用的、穿的、抹的、擦的、噴的,
都可能隱藏各種不良的化學合成物質,經由皮膚攝取滲入,濃度超乎想像。

更可怕的是,這些物質不僅侵入於無形,還要比經口攝取或吸進的有害物質,更難代謝排出,

而且不會立刻引發症狀,只是沉默地殘留於器官或皮下組織,
日積月累將嚴重損害健康,並引發各種棘手的新興疾病!
在本書中,將以淺顯易懂的文字和詳盡明確的圖表,提供三大資訊:

【認識經皮毒】說明經皮毒的定義、成因、來源、侵入管道和健康危害,讓你培養正確的保健認知。

【判別經皮毒】詳細分析常見生活用品中隱含的毒性威脅,教你提高警覺、建立完善的使用觀念。

【預防經皮毒】提供對應之道,提醒你從理想的日常飲食和生活習慣著手,有效避毒防毒,為自己打造強健的預防體質,也為後代子孫提供永續的生存空間。

本書特色

「經皮毒」是日本最新的保健醫學概念,也已成為深受關注的新興毒害和保健問題,相關書籍、網站和研究活動不勝枚舉,而其對健康的影響更是和現代人的生活息息相關。本書在日本上市時引發熱烈反應,也是第一本介紹這種毒害問題的指標性書籍,透過詳盡的圖表和內容解說,讀者將可建立最核心的「經皮毒」預防保健概念,可說是家庭與個人必備的「經皮毒」保健入門指南。

專業審訂

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教授? 許光陽

作者簡介

竹內米久司

東京藥科大學研究所特別專修生(藥理學)、藥學博士;日本藥理學會學術評議員、日本神經精神藥理學會會員。曾擔任製藥公司研究部長,現職則為安全性情報部門主管。

對於痴呆、癌症、成人病與生活形態或心理健康之間的關係具有深刻見解,除了從事癲癇、躁鬱症、精神不安等治療藥物的研究本業,也經常至各地演講,一貫主張心靈健康與生活及飲食方式密切相關。近來則潛心研究生活周邊的有害化學物質,並以此為題舉辦演講會和研習會。著有《臉上有笑容,心中有太陽》。

稻津教久

東京藥科大學藥學院藥學系畢業、藥學博士;現任帝京平成短期大學看護福利系系主任、教授(營養學)、美國生殖生理學會評議員、日本藥理學會評議員、日本藥學會會員等。

目前從事之研究,是以作用於生物體內的藥物(含化學物質)之毒性(有害作用)為主,尤其是加齡相乘毒性及羰基還原酵素為指標(活性、含量、遺傳因子)之累世毒性。著有《毒理學用語集》、《醫藥毒理學》、《臨床藥物治療學》等。

譯者簡介

鄭維欣

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肄業,一九九五年起擔任兼職譯者,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專業考試合格。近期譯作有《羅馬人的故事Ⅷ ~ XV》(三民書局)、《今日的貓村小姐》(格林文化)、《圖解劍道入門》(華英書局)、《三種真實》(時報)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時報出版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9/09/1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無孔不入 經皮毒 :防禦疾病,從保護皮膚開始!



arrow
arrow

    barbarwv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