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教養書籍推薦 每個父母都能快樂—怎樣愛青春期的孩子



博客來書籍推薦

每個父母都能快樂—怎樣愛青春期的孩子





每個父母都能快樂—怎樣愛青春期的孩子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好朋友當了媽咪

在博客來書店逛了好久

終於挑了些好東西給她

除了買的一些尿布跟一些用品以外

特別挑了跟親子教養有關的書籍給她

博客來這類的書籍有滿多可以挑選的

例如 學習、邏輯培養、管教方式、兒童保健…等

而且可以線上刷卡、宅配到家

這些對我來說都超級方便的

這次特別選了這本給她

每個父母都能快樂—怎樣愛青春期的孩子

我覺得內容很適合她

而且好朋友收到後也很喜歡

這類的書都還滿棒的

推薦給新手媽媽們

如果有需要或是有要送禮的

每個父母都能快樂—怎樣愛青春期的孩子 推薦給你們哦!!!

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每個父母都能快樂—怎樣愛青春期的孩子

台中水晶專賣店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女生必備健康書







孕婦必吃的12種健康食物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給絕望的父母和老師一條新出路怎麼讓絕望的父母有盼望,讓不快樂的青少年快樂呢?當然不是任由孩子嗑藥、隨便和人上床,或胡作非為。本書作者找到一條出路,就是運用簡單易懂、又易學的「選擇理論」。父母要先改變自己在溝通上七種破壞關係的致命習慣,改用七種滋養關係的好習慣,陪著孩子一起面對困境、一起改變,自然,不快樂的青少年可以轉為快樂的青少年。作者葛拉瑟主張,父母要走出親子間的困境,必須放下管教小孩的「一般常識」,不要再試圖用外控心理機制來改變青少年小孩,這不僅無效,而且嚴重破壞親子關係,製造出一堆絕望的父母和不快樂的青少年。在數十年的心理治療生涯中,作者葛拉瑟博士經常輔導父母與青少年,他所提供的意見醫治許多破碎家庭,改變無數受困的生命。這一本專談青少年的書,記錄的正是他幾十年輔導的經驗心得。本書亦是現實治療學派大師威廉?葛拉瑟William Glasser)的最新著作。作者以九個案例示範他如何幫助父母改變壞習慣、建立好習慣,淺顯易懂好看,不必另外參加研習營,即可立時採行。是青少年父母與師長的必讀好書。在沒有心理專家協助的情況下,本書是教導家長、教師如何與青少年相處的指南。--林家興教授(師大心輔系教授)作者簡介威廉?葛拉瑟(William Glasser)
一位國際知名的心理學家,也是「現實治療法」(Reality Therapy) 的創始人與主要倡導者。他獻身教育界已超過五十年, 目前擔任「威廉?葛拉瑟協會」( William Glasser Institue) 的總裁。該機構在世界各地都有分支,主要目的在實踐葛拉瑟博士的教育理念,目前已超過五萬人接受訓練。著有《你在做甚麼?》《每個學生都能成功》等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William Glasser
  • 譯者:伍育英
  • 出版社:張老師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2/12/0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每個父母都能快樂—怎樣愛青春期的孩子



arrow
arrow

    barbarwv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