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書推薦 小狼的英勇事蹟筆記簿



博客來童書推薦

小狼的英勇事蹟筆記簿





小狼的英勇事蹟筆記簿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常常喜歡讀各年紀的書

覺得不同年紀讀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

特別喜歡用故事口吻來講解真實歷史故事

總覺得用孩子的角度來理解故事

也是滿有趣的方式

另外我特愛在博客來買書

因為有很多種類可以選

而且博客來通常會打折哦~

博客來在這塊的書有很多種

圖畫書、兒童故事/小說、科普/百科、藝術美勞、語言學習、青少年小說...等

每一類裡面也都有很多書可以選

網購好處就是可以慢慢挑到滿意再結帳

還記得有一次碰巧逛到書展看到

小狼的英勇事蹟筆記簿

回家就立刻下訂單了

拿到後真心覺得買得很值得哈哈

推薦給也喜歡的朋友哦!你們會喜歡的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小狼的英勇事蹟筆記簿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創意萬花筒/扭扭毛根畫:百變公主(內附8張創意圖卡+50條多色毛根)







3Q創意拼貼03:天馬行空(2張創意拼貼圖卡+11色立體貼紙+鑽石貼紙+雙面泡棉貼紙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小不隆咚狼和表哥吼吼狼決定讓「使壞」出局,換「冒險」上場。他們犯的第一個錯誤,是以為冒險可以用買的。第二個錯誤,是回覆馬文先生的瞬間冒險廣告(恐怖又安全)。結果他們發現自己身陷”真正的”冒險。可是小不隆咚很怕「砰砰」;吼吼得了「雪抖抖」;他們的新朋友小禿寶烏鴉太膽小不敢飛……這三個臭皮匠,要怎麼從狡猾多多的狐狸手中解救臭臭狼寶貝弟弟呢?作者簡介伊恩?威柏曾經是位教英文與戲劇的老師,目前專注於創作。自1989年第一本書出版以來,作品已經超過60本,也被翻譯成20種語言以上。他的寫作風格具備獨特的幽默特質與稀奇古怪的想法,並且以貼近孩子的語言呈現。目前與太太、女兒住在英國。繪者簡介東尼?羅斯出生於英國倫敦。從小夢想當牛仔,但因為寫給約翰?韋恩的信沒得到回覆,於是走上童書插畫家的路。出版的童書作品超過百本,創作量豐富。線條是他的繪畫中最重要的元素,他能以簡單的線條勾勒出生動豐富的人物個性。東尼的幽默感與創作量豐沛,並有多部作品改編成動畫!譯者簡介郭郁君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,英國華威大學(University of Warwick)兒童文學研究所碩士。 喜歡閱讀童書,研究青少年文學;喜歡書可呈現的現實,也喜歡書可想像的非現實。在玉山社/星月書房的譯作有:《笑與淚的故事》、《收藏天空的記憶》、《Dear Nobody》、《蛇石》、《小狼的學壞筆記本》等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郭郁君/譯
  • 出版社:玉山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5/04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小狼的英勇事蹟筆記簿

台中水晶店>



arrow
arrow

    barbarwv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