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好書推薦#GOODS_NAME#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英姬好料理:24道最經典、最好吃、最好做的韓國家常菜





英姬好料理:24道最經典、最好吃、最好做的韓國家常菜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旅遊越來越盛行了!

小旅行像是週末在台灣走走

大旅行則像是連假可以出國走走

都可以放鬆 而且很自在

小編個人在出國前習慣去買一本最新的書

例如之前要去香港前

則買了香港用地鐵觀光類的最新書

資訊正確性會比較高

可參考性就會比較高哦!

舊的書也很棒

從不同作者的角度看固有景點

會給自己很多不同感受哦!

通常我會在博客來選書

原因很簡單~

因為書很多可以選加上博客來書價格比較低!

英姬好料理:24道最經典、最好吃、最好做的韓國家常菜

是我之前去旅遊前買的書

真的滿棒的~

也幫助了我很多呀

推薦給你們哦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英姬好料理:24道最經典、最好吃、最好做的韓國家常菜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台中水晶專賣店





開始到日本開車自助旅行(最新版)







日本豪華鐵路便當 永久保存版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您是不是常在韓劇裡看到那些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,就口水直流了呢?

還是您已經嘗遍了各家韓國料理,卻仍找不到您想要的韓式家常味呢?


如果您喜歡吃、喜歡做韓國家常菜,那麼絕對不能錯過這本由韓國媽媽裴英姬親自示範、親自寫步驟、最經典、最好吃、最好做的正宗韓國家常菜《英姬好料理》!

*4大單元,包羅萬象,帶您一探韓國美食究竟!

本書包含4大單元,先從第1單元「節日料理」學習韓國飲食歷史與文化,接著第2單元做出韓國飯桌上一道道美味的「一品料理」,到第3單元韓國旅遊必吃的國民「點心」,及第4單元無限續盤的清爽可口「小菜」。每一個單元,皆有6篇圖文並茂、做法詳實的好料理,全書共24道,要做韓國家常菜,有這本就夠了!

*在韓國新年、升遷、生日該吃什麼?多元的韓國文化,就蘊藏在這24道好料理中!

在韓國,大年初一要吃象徵多長一歲的「年糕湯」;有升遷等喜事時,要和親友鄰居分享象徵喜悅的「韓式煎豬肉丸」;還有生日時要喝感念母親生育之恩的「海帶湯」……。本書每一道料理,均詳細介紹背後的小故事,讓您一邊吃,一邊了解韓國文化,真是太有趣了!

*步驟簡單,說明清楚,還有照片解析,就算料理新手也不用怕!

看了這麼多介紹,是不是想動手做做看了呢?不會做?很難嗎?不!做韓國料理一點都不難!超級簡單!本書步驟清楚、說明詳細、還有全彩連續相片可供參考,所以只要跟著韓國媽媽裴英姬,STEP BY STEP,就可以做出屬於您的韓國家常菜!

本書4大特色:

1. 24道韓國家庭常備料理,最經典!

本書分4個單元,每單元有6道韓國家庭中常見的料理。了解韓國家庭準備節慶料理的緣由,不只能做出一手好菜,還能了解韓國歷史文化。

2. 清晰料理步驟,最好做!

24道料理,皆由韓國媽媽裴英姬親自料理示範,從食材準備、分量拿捏到料理烹煮,一個步驟一個動作,還有貼心的料理小叮嚀,讓您輕鬆學會韓國料理!

3. 點餐、用餐禮儀,讓您在韓國享受美食,最好吃!

煩惱在韓國時不知該如何點餐嗎?還是與長輩、上司用餐時總是如坐針氈呢?別擔心!韓國媽媽裴英姬,除了料理一把罩之外,由於本身就是韓語教學名師,所以在本書的最後,特別附上精采的附錄,包含餐廳的對話、家庭餐桌上的對話、韓國用餐禮儀,以及韓式、中式、日式、西式菜單,讓您不僅吃到道地的韓國菜,學到扎實的韓文,還能體會最正確的韓國禮儀!

4. 唯一中韓步驟對照食譜,最生動!

每一道料理,皆有中、韓文步驟對照,有如韓國料理老師貼身指導,帶您親手烹調最道地的韓國家常美味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瑞蘭國際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6/1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英姬好料理:24道最經典、最好吃、最好做的韓國家常菜





arrow
arrow

    barbarwv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