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遊好書推薦#GOODS_NAME#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東京23話





東京23話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旅遊越來越盛行了!

小旅行像是週末在台灣走走

大旅行則像是連假可以出國走走台中水晶店

都可以放鬆 而且很自在

小編個人在出國前習慣去買一本最新的書

例如之前要去香港前

則買了香港用地鐵觀光類的最新書

資訊正確性會比較高

可參考性就會比較高哦!

舊的書也很棒

從不同作者的角度看固有景點

會給自己很多不同感受哦!

通常我會在博客來選書

原因很簡單~

因為書很多可以選加上博客來書價格比較低!

東京23話

是我之前去旅遊前買的書

真的滿棒的~

也幫助了我很多呀

推薦給你們哦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東京23話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二十四式養生太極拳(附VCD)







少林武當考 太極拳與內家拳 內家拳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透過性格鮮明的擬人化口吻娓娓道來

述說東京23區各自精采的歷史、文化及不為人知的趣味典故


由性格迴異的東京23區親口述說各自有關歷史、街景得變遷以及人間百態,娓娓道來屬於他們笑中帶淚的故事。且看個性一板一眼的千代田區如何憶起當年披頭四來日的情景,或是和當下最潮最High的女高中生澀谷區一同發掘戀文橫丁的浪漫起源……書中充滿各種令人不禁莞爾一笑,又時而催淚的感動物語。本書出自最受矚目的作家山內麻里子之手,收錄了東京23區+武藏野市+東京都共25篇的極短篇,是一本獨樹一格的作品集。卷末同時也收錄了各街區的地圖插畫以及作者幽默風趣的解說,不僅是一本引人入勝的小說,也可以當作出門散步時的導覽手冊。不論你是不是住在東京,除了你已經知道的,這本書也將告訴你不為人知的東京魅力。

「別人或許會覺得我傲慢,但所謂『東京』,其實就是指我吧?所以我當然不能鎮日虛混。站在像我這樣的立場,就必須時時繃緊神經。」(千代田區)

「人家澀谷之所以老是擠滿了人,有一個原因,就是開進這裡的列車,多得要命,多到我自己都快搞不清有哪些了。像是國鐵……不對,現在叫JR。像JR就有山手線、埼京線、湘南新宿線。還有,東急東橫線和田園都市線。田園都市線啊,又接到半藏門線;東橫線啊,又接到副都新線,雖然前後不同線,還是可以互相直通行駛,它們搞得我好亂哪。」(澀谷區)

「吶,豐島區給人的印象呢,就是池袋車站、陽光城、爬滿地錦的立教大學,加上雜司谷靈園。都電荒川線的路面電車喀噹叩咚地開過。有『阿嬤的原宿』之稱的巢鴨嘛,到處充斥著想要參拜刺拔地藏尊和購買紅內褲的婦人們。」(豐島區)

日本亞馬遜讀者評價

★★★★★

能看出每個街區特徵的談吐風格,內容也非常清新有趣!尤其澀谷區真的是堪稱傑作啊!最後兩則東京跟武藏野市的言談雖然有些感傷,卻也帶給人充滿希望的感覺,為本書做了很好的收尾。非常推薦此書!

★★★★

本書讓23區以第一人稱各自訴說故事的概念非常有趣。每個街區都道出了許多自身的歷史軼事,讀來令人回味無窮,不禁想要再讀一次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 山内 マリコ
  • 譯者: 李璦祺
  • 出版社:遠足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9/0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東京23話





arrow
arrow

    barbarwv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