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天皇與日本國命:裕仁天皇引領的日本軍國之路(上下冊)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天皇與日本國命:裕仁天皇引領的日本軍國之路(上下冊)





天皇與日本國命:裕仁天皇引領的日本軍國之路(上下冊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說起買書

我都選擇網路訂購

首屈一指的購書網站

就屬博客來了

不管是什麼書

博客來幾乎都有存貨

像我自己非常喜歡

某位大陸的作家

但是它的知名度不高

所以沒有翻成繁體版

只好買原版的簡體書

天皇與日本國命:裕仁天皇引領的日本軍國之路(上下冊)

找了好多店

終於找到了

書款真的很齊全

而且價格又很實惠

天皇與日本國命:裕仁天皇引領的日本軍國之路(上下冊)

這本書真的很好看

真的很推

作者文筆很好台中水晶專賣店

要找簡體書

來博客來就對了

下方連結和折價卷附上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天皇與日本國命:裕仁天皇引領的日本軍國之路(上下冊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全真道詩欣賞:全真道士的思想、生活和藝術







中觀見與道德經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是一部長篇政治歷史著作,論述了日本裕仁天皇是怎樣領導一幫軍國主義分子制定全球戰略,策划和發動針對西方國家的戰爭和侵華戰爭的。

本書用大量第一手資料,重新呈現了日本侵略軍在中國南京大屠殺的暴行、美軍對日本投擲原子彈、日本無條件投降和在東京對日本戰犯的審判等重要史實。並通過對日本天皇歷史和裕仁成長經歷的回顧,剖析了日本狹隘的民族主義,日本國粹神道教,地緣地理及文化特征,貽害世人的皇民教育,等等。旨在說明,裕仁絕不是像人們塑造的那樣是一個受歷史愚弄的被動的上當者,而是一個強有力的獨裁主角,是日本的主宰。

本書資料豐富翔實,寫法具有特色。作者從分析人的行為的價值觀去把握歷史事變的內在原因,這樣的努力不失為一種有意義的嘗試。全書行文如行雲流水,敘事有聲有色,用史話體向讀者講述了日本的演變。因此,該書雖然是一部學術著作,但同時具有相當的通俗性和可讀性。1971年出版后,頗受讀者的歡迎。

戴維·貝爾加米尼(David Bergamini),美國記者、作家。1928年出生在日本, 1937年初隨父母自日本來華。在日本發動侵華戰爭后,目睹了日本殘害中國人民的暴行,感到萬分震驚。1939年,其家人和其他外國人一起被遣散。1941年12月,珍珠港事件后,美國對日宣戰,作為美國僑民,其全家受到日本侵略者的迫害與虐待,幾乎喪命。他的一個哥哥,是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,……。1965年,他開始着手撰寫這部長篇政治歷史著作。1971年出版后大受歡迎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(美)戴維·貝爾加米尼
  • 出版社:民主與建設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10/01
  • 語言:簡體中文


天皇與日本國命:裕仁天皇引領的日本軍國之路(上下冊)





arrow
arrow

    barbarwv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