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書推薦 財產法選擇實例題庫攻略



博客來 好書推薦

財產法選擇實例題庫攻略





財產法選擇實例題庫攻略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大學畢業後的同學們聚餐

聽到很多朋友說要考公職~出國留學~創業~等等

朋友大多都選擇去補習之外

發現大家都還會自己買書來看

說是這樣學比較多 考試也會比較順利!

小編個人是規劃要出國念研究所

就去補習托福 也買了一些書回來練習

話說補習跟報名費都不低啊啊啊啊

所以就想要在「書」這方面省下一點小錢

沒想到才跟朋友們提到這點

大家都認同到不行

而且大家都選擇在博客來選書

大家觀點一致:會打折比較便宜

博客來真的很佛心啊~~~

財產法選擇實例題庫攻略

這本是其中一個正在準備的朋友推薦的書

據推薦:好讀 好理解 價格也很OK

需要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哦!

真的喜歡就別猶豫啦~

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財產法選擇實例題庫攻略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國小引導式作文下冊







國小引導式作文下冊





台中水晶店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本書內容共分為「財產法選擇、實例題的準備策略及解題方法」、「一試選擇題解析」、「民總實例題解析」、「債總實例題解析」、「債各實例題解析」及「物權實例題解析」六章。其中,第一章說明財產法選擇、實例題的準備策略及解題方法,以助讀者瞭解律師、司法官一試選擇題及二試實例題於準備上及實際解題上所需之技巧;第二章收錄104至100年律師、司法官一試選擇題,並分成民總、債總、債各及物權四節逐題解析之;第三章至第六章則分別收錄104~82年律師、司法官、司法事務官及重要法研所考試有關民總、債總、債各及物權之實例題,並全面配合96、98、99及101年物權編修正內容,分析考點、完整解答,以供讀者練習參考,掌握最新命題趨勢。

另讀者於研讀本書考題及解答時,若發現有不甚清楚之處,建議馬上查閱作者所著《民法債編I》、《民法債編II》及《民法物權》相關爭點之說明,唯有反覆研讀、交相查閱,才能收到最好的功效。

本書特色

一、豐富簡圖,強效學習

除詳盡解答歷屆律師、司法官、司法事務官及法研所試題外,更參考作者多年的教學經驗,大量輔以簡圖說明之,以期讀者透過簡圖的生動呈現,強化學習印象,達成最佳的學習功效。

二、題型齊全,獨樹一幟

含括選擇題型與申論題型,有別於市面上僅收錄申論題型的財產法題庫書,讓讀者一舉囊括最為完整豐富之內容。

三、實務見解,厚植實力

特別強調最高法院判例、判決、決議等實務見解,讓讀者除了瞭解通說之見解外,並能透過本書所收錄的實務見解來建立完整的體系及觀念,以應付近來國家考試有參考實務案例出題傾向的問題。

近年考試多以生活化案例為題,若您想強化案例題分析能力,提升解題信心與技巧。您可參考作者親自擔綱教授,透過多年成功輔考經驗,題選經典案例之案例演習課程。

本課程針對考選部最新公佈修訂之應考科目,新增選試科目。給您最精準的爭點導向!短時間提升寫作答題力,掌握考場作答時間!一流名師擔綱,以考點帶觀念,實例題不再有口難言、有志難伸!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高點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5/3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財產法選擇實例題庫攻略





arrow
arrow

    barbarwv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